相信很多女生都曾經為胸部下垂而憂慮過,尤其隨年紀增長,就會更擔心胸部下垂這個問題。

有英國研究指出,女性乳房衰老從35歲開始,乳房的組織和脂肪開始喪失,乳房的大小和豐滿度因此而下降,而預防女性胸部老化越早越好。 

預防胸部下垂的方法有很多,例如運動時要穿運動型內衣,有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做劇烈運動時令胸部搖晃也會導致胸部下垂。

眾多方法之中最簡單的就是按摩胸部通過按摩可以舒緩胸部的緊繃感,從而使胸部更加豐滿,並且有效避免肌膚鬆弛

而在按摩的時候搭配美胸產品,就能令預防胸部下垂的效果加倍。

韓國品牌 Bepure推出的11-VP PURE 美胸精油含有Volufiline和葛根成份,

Volufiline是生物萃取物,它能促進自然的脂肪細胞積聚過程,幫助脂肪內酯質的積存,同時另皮下脂肪層增長,達致豐胸效果,令胸部更堅挺及圓渾。

至於葛根就不用多說了,是眾所周知的豐胸聖品

除了以上兩種成份,Bepure的美胸精油還含有葡萄籽油,、綠茶籽油、橄欖油和薔薇果等天然保濕成份,令胸部維持保濕和彈性。

 

而使用方法很簡單,一天使用美胸精油按摩兩次,就可以感受到胸部的變化。

可以參考以下按摩方法:

這款美胸精油除了可以擦在胸部之外,也可以用在身體其他缺乏彈性的部位,改善身體線條。

每天投資一點時間,就可以預防胸部下垂、令胸部增加彈性,

別在胸部下垂後才來補救,先預防比較重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Dalnara Shop 購買

arrow
arrow

    月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