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蜜桃般垂涎欲滴的胸型,

一直以來是眾多女性追求的目標!

 

 

每個尺寸的女孩都有自我的獨特魅力,

美麗不應該被先天條件侷限~

跟著小編一起後天努力,打造自信美胸!

 

 

被追問到翻的美胸秘笈

小編幫你重點整理,健美胸型up!up!

 

1.營養充足有本錢

想要再發育,充足的營養是一切的基礎。

但在盲目補充熱量之前,先來了解女性最特別的生理週期,把握生理週期的黃金時間,更能讓造胸運動事半功倍!

生理期前一周內:

在生理期到來前一週內,雌激素的分泌量提高,但伴隨著黃體素的分泌讓乳房會有脹痛的感受,

選擇堅果油脂類、豆類、蛋白質類食物,能夠更有效的達到乳房的脂肪堆積,

但卻要避免在此期間做按摩的動作,可能會引發乳腺的發炎唷!

 

生理期後二周內

生理期結束後兩周,雌激素大量分泌,

此時搭配飲食以及按摩,是最適合的時間點唷!可以多加攝取維生素以及蛋白質類的食物~

 

減少茶類、咖啡因攝取

咖啡因類型的食物,因為會促進新陳代謝,是提振精神以及減肥的美好輔助品,卻也會因此而讓先前打好的營養基礎前功盡棄!

 

2.搭配按摩好美型

 

按摩的好處除了可以例行的檢查胸部之外,還可以透過按摩疏通淋巴、刺激血氣以及乳腺,達到讓乳房柔軟而且讓胸型更完美唷!

而在按摩同時當然要搭配【Dr.N】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

除了減少按摩中間的摩擦力,其中的Volufiline™成分,能夠提高肌膚彈性、讓線條更加豐滿,正是許多平坦女孩的救星!

  當然也要配合正確的按摩方式,以下是自信又健康的林芊妤coffee分享的按摩方式,

有興趣可以前往他的Youtube觀看完整版或是其他健身影片唷!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CZqbizSsnntlz6w0fN8hA

 

 

Step1. 取【Dr.N】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於掌心,依照個人的喜好,大約2-3滴,利用掌心搓熱勻開

 

 

Step2. 以畫圓方式使按摩油均勻塗抹在胸部,由內而外畫圓

 

 

Step3. 利用手指的關節作為,從腋下的淋巴結,向內帶到胸骨,借此疏通淋巴以及氣血循環,讓身體的養分可以順利的運送到該去的地方🤭

 

Step4. 輕壓胸部周圍的穴道,最後由外而內,將容易亂跑的肉肉們收回來!

 

更詳細影片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30J6eUpYVo

【註】本產品與Coffee沒有合作,影片的轉載有經過本人同意,請讀者不要打擾Coffee,造成她的困擾唷!

 

3.體態完美更堅挺

 

除了營養以及按摩護理,自信又健康的體態,能讓視覺上看起來更有朝氣!

最後一個重點,加強胸、肩、頸以及背部的肌肉線條,為胸部打好基礎,能讓胸型更完美堅挺唷!

 

訓練1. 雙手在背後緊扣後向上提

 

 

 

訓練2.將雙手交疊後往上升

 

訓練3. 將雙手合十,手指朝上,手肘呈現水平。之後盡力雙手合十。

 

 

訓練4. 將雙手合十,手指朝前,手肘呈現水平。而後手指朝前推出

 

訓練4. 打開雙手,手臂呈現水平,作開合動作

 

 

訓練5. 雙膝跪地,做半身式的伏地挺身

 


更詳細影片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NGQidZu80

看到這邊筆記有沒記起來呀!

記得存好連結經常複習~有成效的話要記得跟小編分享唷!


 

arrow
arrow

    月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