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編來了!

小編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後記~ 主角是 f(x) LUNA愛用的「沸石清潔泡沫面膜

這款也算是我們月星球 的熱賣商品之一 

而且用過的人都對它讚不絕口 (小編也是其中一個 哈哈

後記  waterbabygirl


使用時機:一週2-3次/一次10分多鐘
裡面有沸石顆粒,上臉感覺很清涼、味道療癒~洗臉的時候會有微微泡沫
⭐️推薦給夏天想敷臉的寶寶們

 

後記  oa_olioli


 

除了在#拜託了女神 節目中介紹外,也有韓國網紅加持
沸石泥內有檸檬油成份,帶有清香味,質地非常的濕潤
延展性很好,其實不用太多,就可以整臉推勻
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感覺微微泡沫感
等全乾後,清水洗掉,感覺皮膚亮白、保濕許多
肌膚的細緻度,摸的出來。
臉部需要來個深層清潔大掃除時,這還是挺方便的!
而且,用完,皮膚不會緊繃很乾窩!水水滴
覺得挺好用的,真心分享,非業配
現在 @watsonstaiwan 也買的到啦!
可以直接看實品,最開心❤️

 

後記 ③ pocket_diary1


這次收到的沸石清潔泡沫面膜就是一款可以幫助清潔髒污的面膜
利用沸石吸收有害物質
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
-
一開始戳他的時候其實很訝異
真的就像是一團很濕潤的泥狀(忍不住多戳幾下🤣🤣
聞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氣很清新
-
在均勻塗上整臉後靜待大約10分鐘面膜就會變乾
之後再以溫水沖洗
可以邊沖洗邊利用微小的顆粒按摩去角質
-
我覺得清潔效果真的算是蠻好的
我混合偏乾肌在這種天氣會洗完會稍微緊繃
後續保濕一定要做足🧐
也因為清潔效果很好
雖然建議使用一週2-3次
我大約一週使用1次而已唷

 

後記  makayla.oo


天要跟大家推薦一款韓國清潔面膜🙏🏻
✔️這款超級神奇的清潔面膜✔️
讓我的小粉刺都消失了👍🏼👍🏼👍🏼👍🏼
還有它的功效不只有清潔還有去角質喲🙌🏼
最重要的是~敷完臉完全不會感到乾或是緊繃🙀
這是很少清潔面膜可以達到的👍🏼
表示內有高保濕唷👐🏻
使用方式一週建議二到三次喲❤️
我是真的有用過好用才推薦給大家喲👅
_
產品是 @dalnara_shop 的
【GLAN MOOR】沸石清潔泡沫面膜 ✔️主要成分為沸石,是天然清潔劑,用來吸收有害物質,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除了可以清潔毛孔之外,面膜裡的天然成分會為皮膚提供充足水份和營養,令皮膚保持水潤狀態😉😉😉😉
-
✔️用後心得~
打開有股濃濃的感覺像薄荷(?)香味
而且面膜很好延展,超級省量~
重點我敷的時後完全沒有感到絲毫不舒服跟刺癢唷,另我驚訝🤪🤪🤪🤪
而且本來我鼻頭浮出的小粉刺用完面膜竟然不見了🎉🎉🎉🎉🎉🎉大愛大推👌
_
非常推薦各位妹子們購買🙏🏻🙏🏻🙏🏻
或是男友貼心買給女友都適合喲❣️
@dalnara_shop 大家快去逛逛吧(˶‾᷄ ⁻̫ ‾᷅˵)

 

後記 ⑤ merabbit333


這個面膜主要是吸收有害物質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
一粒粒是綠茶顆粒
洗完臉後使用
塗上去有草本的味道會涼涼的因此避開眼周比較好
等十多分鐘就可洗掉
會慢慢變成後圖有泡泡然後有點乾裂的樣子
我覺得這個產品夏天使用比較好
因為還要等它在臉上10幾分鐘才能洗掉冬天會太冷
洗完臉會明顯感覺很乾淨把油份都帶走的感覺(不是帶走水分喔!)

 

後記  amy.yenyen


除了片狀面膜 也要搭配塗式的清潔面膜
這款成分有天然清潔劑✨沸石✨
吸收有害物質,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
聞起來舒服的自然草本香味
塗上後等大概10分鐘
洗完臉後毛孔乾淨
皮膚也感覺嫩白水亮唷💕

 

其實除了以上6位,還有很多很多後記~

小編之後再來整理給大家看~

不過小編作為這款泡沫面膜的使用者 不得不多說它真的很好用!哈哈

使用完真的會覺得臉變得很光滑,持續使用的話就可以擁有跟LUNA一樣的美肌啦~

最後小編貼上美美的LUNA介紹沸石清潔泡沫面膜的影片做總結~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月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