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_fb.jpg

 

夜深人靜時,青春少年少女的煩惱~

到底要不要擠痘痘? ><

不想擠了留疤,但貼了痘痘貼又好像在昭告天下我長了痘痘

本集《拜託了!女神》就來告訴你該如何揮一揮衣袖,瀟灑不痘留~

#痘痘的隱形斗篷 一起來看看本周超強女神賞TOP5

 

 

 

TOP1 CICA積雪草老虎痘痘貼

TOP1.jpg

型男主持人 夏和熙推薦 

韓國超人氣團體 防彈少年團 代言 #防彈痘痘貼

以為韓國歐巴歐逆都沒有長痘痘、沒有痘疤嗎?

no no no 他們都藏起來了啦~~~ 

不想讓別人發現你的小痘痘、小秘密

這款含積雪草成分的痘痘貼,鎮靜舒緩紅腫的痘痘

防水、防汗又超隱形 #痘痘的隱形斗篷

超服貼設計,上妝也不會掉喔

購買連結與詳細說明請點我點我,立刻打擊痘痘

 

 

TOP2 速效淨痘抗疤凝霜

TOP2.jpg

Get it Beauty 韓國皮膚科學研究院 安院長推薦

曾經得過女神賞的超人氣商品又出現了!!

直接塗抹在痘痘和痘疤處,降低二次感染,方便攜帶又不沾手

綠色等級安全成分,痘痘可不能再受任何一點刺激!! 成分溫和最安心~~

詳細商品資訊和購買處點我點我,立刻打擊痘痘

 

TOP3 毛孔淨膚露

TOP3.jpg

超人氣模特型男 森田 推薦

厚膚舒緩紅腫痘痘,形成人工皮一般的保護膜

皮膚科專家研究開發,利用溫和的水楊酸與果酸成分

在皮膚表面與滲入深層毛孔溶解角質

凝膠狀質地,清點痘痘就可以形成最貼近皮膚保護膜,超神奇

更多詳細資訊及購買訊息請點我點我,立刻打擊痘痘

 

 

TOP4 AC痘痘貼

TOP4.jpg

時尚教主 路嘉怡 小米姐推薦

吸收痘痘釋出的液體,淡化疤痕

超薄服貼設計,痘痘瞬間隱形,讓你找不到在哪裡XD (然後就消失吧~ 不要再出現了

 

 

TOP5  專業去痘貼

TOP5.jpg

美妝霸主 凱文老師推薦

自然水楊酸BHA及白柳樹萃取精華

不僅吸附痘痘溢出的液體,還能抑制油脂分泌

擠完痘痘必貼!! 隔絕外界感染,讓痘痘再也不見天日~

 

全產品.jpg

以上就是《拜託了!女神》幫大家選出的抗痘戰士TOP5

不好用不推薦,女神靠臉吃飯不打臉~

正值花樣年華青春少男少女的大家,一定要試試喔

 

 

請繼續鎖定《拜託了女神》每周日晚上十點 #三立都會台

有喜歡的商品,可以到官方指定商店 #月星球 Dalnara Shop 尋找喔

點擊圖片,美麗祕訣和女神獨家優惠追起來

月星球dalnara shop_工作區域 1.png1372095401-1275465833.pngNaXnrzD.jpg

跟著Milky兔的步伐,一起登陸奇幻月星球

擁有韓國直送、高心價比的美妝保養好物

享受美力無極限、體驗顏質最高峰

#jump_into_real_fantasy

 

- 四十九集 保養聖品篇 TOP5-

CLICK_all.jpg

arrow
arrow

    月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